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艾克海调度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5-25 16:23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陈腾飞
  • 字体【      】

2019年5月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到江华码市、大锡、蔚竹口、大圩、小圩等乡镇调度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每到一个乡镇,艾克海都现场查看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基础设施建设、群众搬迁入住、小微企业入驻、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乡镇负责人进行了认真沟通交流,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

艾克海强调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脱贫攻坚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部门和乡镇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里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搬迁户抓紧搬迁入住;要加强统筹沟通协调,全面梳理并有效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管理,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切实做好卫生清洁工作;要坚持高标准引进小微企业,加快后续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