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重大项目开工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7-17 09:2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15日,江华重大项目开工工作推进会召开,该县县领导吴军臣、伍继承、蒋剑、安青、唐孝任、左华生出席会议或参加现场调研。

会上,四个项目指挥长以及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四个项目开工的准备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就重大如何顺利开工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指出,对重大项目的开工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出好主意、当好参谋,共同协商配合,资金保障方面要做好统筹协调,同时要做好细节工作的落实,全力推进项目按时按质开工。

吴军臣强调,要确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时刻拥有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将各重点项目按照相应时间节点推进;要建立高效的工作机制,继续发扬好的工作方式方法,更新优化存在的问题短板,各项工作进程要及时列好清单,科学统筹、整体调度,共同将重大项目开工工作抓实抓好。

会前,吴军臣带队先后到神级电机项目、年产50万吨硅钢片项目、瑞思达新材料项目、绿宝石代建项目、职业中专整体新建项目地点进行了现场调研,认真听取了各大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