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关于湖南江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水口支行综合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发布时间:2017-04-20 15:10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

 K0002-0702-2017-025

江发改字[2017]25

湖南江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报来的《关于水口支行综合楼的立项请示》(江农商行[2017]8号)、县国土局用地预审意见书(江国土预审字[2017]6号)、县住建局选址意见书(规管址字第2017028001环保局环境影响登记表等材料均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因涔天河水库扩建,原水口支行综合楼需选址迁建,为完善水口新镇金融服务网点,拟同意实施水口支行综合楼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水口新镇书院路与康庄大道交汇处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一栋4层综合楼,包括营业厅、办公用房、职工宿舍、会议室、档案室等,总建筑面积3868

四、项目总投资为915万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

五、建设期限:20174月至201812

六、项目节能、环保、消防、安全等内容,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和标准执行。

七、招投标事项:该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均必须按照法定程序进行招标,请委托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招投标事宜,并分别在招标书发出前和中标候选人确定后十五日内,将有关招投标情况以书面材料形式报我委及相关行政监管部门备案。

接此批复后,请抓紧落实项目建设条件,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并建成使用

                         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3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