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关于水口镇如意社区农产品精加工车间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发布时间:2019-12-13 17:32
  • 来源: 江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 作者:刘新凤
  • 字体【      】

K0002-0702-2019-145

江发改[2019]99

关于水口镇如意社区农产品精加工车间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审批水口镇如意社区农产品精加工车间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材料已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帮助如意社区贫困群众加工、销售农林特产,增加贫困群众就业和村集体收入,原则同意实施水口镇如意社区农产品精加工车间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019-431129-48-01-046070。

二、项目建设地点:水口镇如意社区。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加工车间,用地面积1064.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412平方米。

四、项目总投资为470万元,资金来源为扶贫资金。

五、建设期限:2019年12月至2020年12月。

六、项目节能、环保、消防、安全等内容,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和标准执行。

七、招投标事项核准:核准项目勘察、设计、监理服务由建设单位自择有资质的服务机构提供服务;核准项目的建筑和安装工程施工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标

请你单位通过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办事大厅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2019年12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