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专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19 16:16
  • 来源: 县人社局
  • 作者:冯婧
  • 字体【      】

为了打赢脱贫攻坚的最终战役,在新形势下稳就业保民生,实现农村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10月17日,江华县人社局在码市镇瓦窑村开展了“就业扶贫行动日”送岗入户专题活动。

为了在此次专题活动中取得成效,江华县人社局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使“就业扶贫行动日”丰富多彩,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一是组织政策宣传活动。依托手机短信平台、就业网络、校园网、互联网、社交平台、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将就业创业政策渗透到所有需求的群体;二是开展送岗入户活动。就业服务中心归集江华县园区企业招聘岗位,将招聘信息装订成册,安排专人进村入户,将岗位信息送至贫困户家门口,让贫困户不出门便可知晓企业招聘信息,为其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三是组织开展“创青春”江华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为了巩固脱贫成效,共促青春创业,进一步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浓厚氛围,江华县人社局与共青团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共同举办了“创青春”江华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通过此次“就业扶贫行动日”,将就业政策普及群众,加深了群众对就业扶贫的了解,传递党和政府对农村贫困群众的温暖关怀,进一步推进了就业扶贫政策的落实,全力促进了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