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我县8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50亿元
  • 发布时间:2020-11-19 08:0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01118150850.jpg

11月18日上午,在2020年全市第五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上,我县分会场8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50亿元。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陈槐权、艾克海、伍继承、黄守平、安青等出席签约仪式。

QQ截图20201118151217.jpg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我县集中签约的江华隆邦光电新材料、江华帝鹏科技、江华智能电器电机产业园、江华精诚鑫五金制品等8个重大项目基本情况,总投资50亿元,其中4个项目现场签约,为江华做大做强新材料产业、电机电器产业,打造手机钢化膜全国重要生产基地和“马达之城、小家电之乡”再添新军。

QQ截图20201118150940.jpg

罗建华表示,江华将进一步树牢“企业的成功就是江华的成功,企业的做大做强就是江华的做大做强”的理念,诚信履约,积极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当好项目建设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地为项目、为企业提供积极主动无私的“母亲式”服务,为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投产保驾护航,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希望各签约公司心无旁骛、扎根江华,以恒心办恒业,高标准、高水平加快项目建设。

QQ截图20201118151307.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四家企业签订投资协议。

QQ截图20201118152528.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主持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