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三个电机项目签约 总投资13.22亿元
  • 发布时间:2020-12-02 08:3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01201111401.jpg

文旅搭台,经济唱戏。11月30日,我县举办2020神州瑶都(中国·江华)瑶族盘王节,邀请数十名沿海机电产业客商前来,举行打造“马达之城 小家电之乡”研讨座谈会并举行现场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县领导陈槐权、艾克海、廖树清、安青出席。

QQ截图20201201160632.jpg

罗建华指出,近年来,我县着力打造“新兴工业县”,通过以商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方式,用好用活各级政策,为来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积极主动无私的“母亲式服务”,为企业的落地发展提供坚强后盾。自2016年8月开始我县引进第一家电机企业以来,经过4年多的发展,目前的电机企业数量已经超过了40家,今年光电机产业的总产值有望超过30亿元,计划3年内突破200亿元。罗建华强调,今天签约的三个项目将成为我县打造“马达之城 小家电之乡”,做大做强电机、电器产业,优化和稳定马达产业链的有力支撑。今后,县委县政府和各级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竭尽全力弥补弱势短板,旗帜鲜明地支持企业建设发展,全力营造亲清的政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能进一步坚定在江华发展壮大的信心,邀请更多的产业链企业来我县投资兴业。

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江华电工钢新材料、江华扬子电器、江华卓希减速电机三个项目与我县签订合作协议,总投资13.22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5.4亿元以上,税收3000万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1200多个。与会企业家代表围绕如何打造“马达之城 小家电之乡”与我县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并就一些园区设施配套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