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县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1-02-04 14:17
  • 来源: 县就业服务中心
  • 作者:陈天涯
  • 字体【      】


2月4日,县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招聘会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朱元元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对招聘会疫情防控人员分工和防控工作措施进行安排,明确工作责任,大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进行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招聘会期间按时到岗到位,严格控制入场人流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活动防控物资供需,提前做好消毒工作,及时对公共用品和现场进行消毒,切实保障求职者和广大市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确保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活动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