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我县集中开工签约项目总投资34.01亿元
  • 发布时间:2021-03-02 16:0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301111331.jpg

3月1日,全市举行2021年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其中我县分会场10个项目集中开工,数个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签约项目总投资34.01亿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出席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县政协主席义洁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致辞,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主持仪式。县领导何永亮、安青等参加。

QQ截图20210301111349.jpg

当天上午,江华智能电器电机产业园、精诚鑫五金制品、帝鹏科技、扬子电器、东大风电场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江华铂众光电科技、医用分子筛制氧机、语琪光电等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签约项目总投资34.01亿元。

QQ截图20210301111438.jpg

仪式现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QQ截图20210301111427.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在仪式上致辞并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企业签订投资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301175249.png

在致辞中,艾克海指出,近年来,形成了以电子信息为主导产业,电机为特色的现代工业体系,江华高新区“马达之城,小家电之乡”已初具规模。今天集中开工签约的项目,总投资34.01亿元,必将为我县延伸马达、小家电产业链再添新军,为新一轮大发展增添新动能,为加快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培育新亮点,为促进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艾克海要求我县各级各部门以此为契机,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按下项目建设“加速器”,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为项目建设一如既往地提供积极主动无私的“母亲式”服务,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全新姿态,迅速掀起重点项目建设新热潮,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富饶美丽幸福新江华再添新功。

QQ截图20210301160626.jpg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主持仪式。

QQ截图20210301111645_副本.jpg

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上,江华铂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小宇、江华帝鹏科技项目董事长侯甫义上台致辞,沱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