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深入江华县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春风行动
  • 发布时间:2023-03-27 10:39
  •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
  • 作者:杨路遥、黄韫活
  • 字体【      】


3月21日至22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华带队深入江华县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专项帮扶行动,江华分局局长周贵生等相关人员陪同。

帮扶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舜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盛华达电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华温氏乳业有限公司、江华和顺纸品制造厂(普通合伙)4家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和帮扶座谈,详细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介绍、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深入摸排企业环保手续办理、生产经营管理及污染治理过程中生态环保方面的堵点痛点,逐一提出解决方案,引导企业完善相关环保手续、推进污染防治设施改造,提升信用评价等级,以信用管理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此次帮扶活动,让企业切实感到温暖,畅通了政府职能部门服务企业的渠道,建立了政企沟通桥梁纽带,有效消除了企业存在的环境风险隐患,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变“督企”为“帮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企业存在生态环境方面的“堵点痛点”作为联企行动的重中之重,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江华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