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全市医保基金大数据监管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7-17 08:2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716172111.jpg

7月16日,全市医保基金大数据监管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骆方方,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候选人吴军臣,副县长黎氢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管理区医疗保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6171825.png

会议对全市医保基金大数据监管平台进行了分析成果演示;县医保局介绍了全县基金监管工作经验,2020年,我县通过大数据实现了对全县31家定点医疗机构监管全覆盖,追回医保基金272.67万余元,立案查处4件,行政处罚共计248.5万元,约谈、限期整改率达到100%,对欺诈骗保行为形成了震慑,增强了医保部门监管权威性。会议对全市医保基金大数据监管问题线索进行了现场交办。

QQ截图20210716171234.jpg

骆方方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全市医保基金大数据监管工作重点任务。骆方方要求,全市医保系统要提高站位,扛牢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要认清形势,增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创新基金监管方式手段,凝聚部门监管合力,加大对违法个人惩戒力度;要全面完成基金监管问题线索的复核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保驾护航。

QQ截图20210716171335.jpg

吴军臣表示,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健全医保基金监管体系,着力提升医保基金监管法治化、智能化、精准化水平,努力为江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医保力量。

QQ截图20210716171259.jpg

全市各县市区、管理区医疗保障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基金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