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市优化办对我县开展一季度工业园区营商环境走访座谈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1-19 15:26
  • 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作者:
  • 字体【      】

近日,市优化办会同市直相关部门组成专题调研组,对我县开展2022年一季度工业园区营商环境走访座谈调研。

此次专题调研为期1天,采取暗访实地走访、问卷调查、企业座谈会、部门座谈会等多种方式进行,走访企业15家,座谈企业20家,发放调查问卷35份。重点围绕园区在政务服务、要素保障、法治环境、人文环境、产业建设等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五好”园区建设二十条措施》(以下简称“二十条措施”)等政策文件落实情况进行。

调研组强调,江华“母亲”式服务得到各企业的高度肯定,此次走访座谈主要为全面摸准全市工业园区中营商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深化一批改革、提供一批服务,精准施策为企业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消除痛点,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参与走访调研的企业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建议,营造共建共享“五好”园区良好氛围,携手助推“五好”园区建设。

调研组指出,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标省政府“二十条措施”,对照自身职责职能,重点在政策的具体操作落实执行上下功夫,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本地实际创新实施“自选动作”,根据“二十条措施”出台细化落实的意见,力争江华在“放管服”改革促进“五好”方面出亮点、出经验、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