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段贵建调度园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
  • 发布时间:2022-02-07 16:0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20207094903.png

2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段贵建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县委常委、副县长安青参加调研。

QQ截图20220207095029.png

在锐毅马达、海螺水泥、江华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等企业,段贵建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企业员工、项目建设者们表达敬意,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段贵建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2022年目标计划,希望企业立足产业基础,把创新驱动发展摆到核心位置,进一步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招工等问题,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开门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