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龙赋云主持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19-04-09 10:38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9年4月3日晚,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在县委政法委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胡少波,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扫黑除恶办全体同志参会。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蒋九生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带队领导、人员分组、督导时间、督导单位、督导内容、督导方法、督导要求及注意事项,对相关问题作了说明和提示。
    伍继承同志传达了4月3日上午省市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会议精神及领导的讲话,对抓好我县配合中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特别是在资料完善、收集整理、台账建立、系统规范等方面讲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以认真负责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争先创优的荣誉感、县辱我耻的愧疚感,恪尽职守、勇于作为,做实做细做好督查各项准备工作。
    龙赋云同志指出: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的督导工作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从抓好扫黑除恶工作督查准备到做好督查中的安全保卫工作,都反复进行了强调。各单位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丝不苟的、扎扎实实的做好配合中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准备工作。
    龙赋云同志要求:一要及时汇报。参会同志要把省市召开的落实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到湖南督导的会议精神,原原本本的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汇好报。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本单位配合扫黑除恶工作督导准备认真研究、严密安排。二要积极配合。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对单位的督查工作。要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全力准备,为省市争光,给江华添彩。三要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健全、补充、完善单位扫黑除恶工作工作台账,克服不足、补齐短板。对市里指出的问题、交办的事项,要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举措整改到位。四要严格检查。要与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查时相对应,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法(主要突出暗访),以听故事、看问题为主,对全县各单位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严格的检查,多发现问题、多指出问题、多整改问题,确保中央、省对我县督查时不出问题、不出差错。五要严肃纪律。要严肃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实事求是的、认真负责的、准确无误的配合中央、省里的督查,不搞弄虚作假、不搞形式主义,对他们指出的问题要虚心接受,立即整改,发现虚假行为的,要从严处理。六是加强学习。要组织单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领导对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的要求,确保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有序推进。七要倒查追责。县纪委监委及驻单位纪检组要成立督查组,坚持“谁督查、谁把关、谁负责”的原则,对全县各单位扫黑除恶工作开展高标准、高质量的督查,绝不允许当“老好人”,凡查不出问题被中央、省市发现的,要严肃倒查追究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