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永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进驻江华瑶族自治县督导信息公告
  • 发布时间:2019-07-26 17:52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精神,永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于2019年7月26日—31日进驻江华瑶族自治县,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根据安排,永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进驻江华瑶族自治县时间为2019年7月26日—31日。督导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46-2331407,专门举报邮箱:jhshb2323140@126.com。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进驻督导期间,根据永州市委、市政府要求和督导职责,永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主要受理江华瑶族自治县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导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2019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