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书记活动
全市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走进我县
  • 发布时间:2019-08-23 17:3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2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带领全市产业建设观摩团到我县高新区现场观摩产业项目建设情况。高建华、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吴志雄、罗建华、贺辉、冯紫英、龙飞凤、龙赋云、艾克海、廖树清等市、县领导参加推进会。

观摩团走进江华丰辉电机项目和江华顺林模型项目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带动就业的情况,听取企业责任人的详细介绍。江华丰辉电机项目总投资3亿元,主营设计、开发和生产直流电动机、感应电动机等多种型号的微型电机。今年7月,项目已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1亿元,并正式投产。预计2019年底可实现年营业收入3亿元,税收600万元,安排就业400人以上。江华顺林模型项目公司项目主营业务包括高端精品模型及精密模具制造、非标自动化设备自主研发及销售。项目总投资1.5亿元,目前项目一期于今年7月试生产,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3亿元以上,税收约1500万元以上,安排就业800余人。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目标,以“母亲式服务”全力打造经济发展软硬环境,保障了园区上半年经济保持持续增长的发展势头。据统计,上半年我县合同引资14.1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可新增年营业收入20亿元,税收5000万元,进一步壮大了园区产业集群;同时上半年,园区共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73.37亿元,同比增长15.6%,占我县全年200亿元任务的36.7%。

全市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走进我县,不仅推介了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和为项目服务的优秀经验,同时在观摩中,我县与其他县区相互学习、找差距、补短板,也更好促进了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优化,为推动我县高新区项目建设激发了更多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