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书记活动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19-08-29 16:0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27日上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唐伟文、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张恒、李华林、张国栋、刘江明、黄世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办相关人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审议、修改并通过了《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成员单位名单》、《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罗建华要求,要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各项改革任务,要根据中央、省、市的要求,探索一些改革路子,创新一些改革的方式,要继续完善目前我县推行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县纪委、监委推行的乡镇纪委“12388模式”等创新模式,罗建华指出,要对乡镇干部提拔模式进行改革,评价和衡量干部,要以实绩定优劣,以事实来说话,促使各类具有为民、务实、担当、清廉品质的优秀干部脱颖而出,让他们在推进全县发展的进程中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