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召开县食安委全体会议暨野生蘑菇中毒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2-04-26 08:43
  • 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蒋石梅
  • 字体【      】

4月25日,江华召开县食安委全体会议暨野生蘑菇中毒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安青,各乡镇及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食安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对2021年度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考核评价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下发了《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要点责任分解表》。随后,由县食安办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晨岚对2021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2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对野生蘑菇中毒风险防控进行强调落实“4+3+2”防控模式。

最后,安青就做好今年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认真对照“3·15”晚会上曝光的食品安全问题,举一反三,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并对账销号。二要凝聚合力,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以更扎实有效的措施狠抓各项任务落实。三要强化野生蘑菇防控举措,确保今年野生蘑菇中毒“双降、归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