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华瑶族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
    “十四五”(2021-2025 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成永州市“首善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编制和实施好永州市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对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全面建成“首善区”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江华瑶族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全面回顾“十二五”时期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发展实践的经验,是科学谋划“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实基础。 主要成就 “十二五”时期,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四大战略、五个打造、六个全国第一、民族经济强县”战略思路,坚定信心,团结拼搏、艰苦奋斗,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