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强化防疫知识培训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 发布时间:2022-04-17 09:02
  • 来源: 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 作者:周琪
  • 字体【      】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15日上午,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组织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会议组织学习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江华瑶族自治县新冠病毒区域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操作指南》和《防控技术指南(办公场所篇、公园篇)》,就区域核酸检测实施过程中采样点“1+2+2+2+2+1+2+N”模式的职责分工和云溪府售楼部采样点分布安排进行了再次细化部署,并对公园、广场、机关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个人防护做了具体要求。

会上,中心主任龚华松强调,必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以“五联系五到户”为抓手,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