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财政局开展祥龙城市花园区域核酸检测采样演练
  • 发布时间:2022-04-27 09:09
  • 来源: 县财政局
  • 作者:陈茂智
  • 字体【      】

4月2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在祥龙城市花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采样演练,提高所联系的祥龙城市花园、一方•龙悦台小区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突能力。

在县城祥龙城市花园采样点,演练现场按照等候区、测温区、登记区、临时隔离区、采样区的标准化检测流程设置,县财政局机关工作人员、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小区物管从实战出发,按照责任分工密切配合,有序引导两个小区的居民进行采样检测。

该局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演练,帮助机关干部职工和小区居民明晰了整个核酸检测流程,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协作能力和小区居民在疫情防控中的快速反应能力。后续将根据这次演练发现的问题,对症下药,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优化检测流程,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