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城市“绿”守护者及时维护倒伏树木
  • 发布时间:2022-04-18 08:11
  • 来源: 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 作者:
  • 字体【      】

4月15日,我县持续出现强风、强降雨天气,滨江公园一株美国红枫被吹倒伏。城市“绿”守护者——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养护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齐心把倒伏树木拉起、扶正、重新填土种植,对树木进行支架加固。了解到树木倒伏原因是根系不发达,养护股工作人员加强了对周边类似情况的树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作加固处理,做好标示,提醒行人注意安全。

近期,雨季已来临,为避免恶劣天气对行道树造成损坏,引发树木倒伏安全事故,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已作出全面排查行道树安全隐患的工作部署,养护股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绿化养护,对各类型树木及时修剪、加固根部、施肥丰富根系等多重保护,增强树木的抗风抗雨性,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遇到大风大雨天气时,出行务必注意安全。若发现此类安全隐患或树木倒伏,请您拨打0746-2323333,城市“绿”守护者们将第一时间到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