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剪掉”安全隐患,提升城市“颜值”
  • 发布时间:2022-06-03 15:41
  • 来源: 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 作者:
  • 字体【      】

春夏季是树木的快速生长期,部分树木长势过盛,大风来临易出现树木倾倒、断枝掉落、触及电网线路等情况。江华瑶族自治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为加强夏季绿化养护管理工作,于6月2日下午,组织专人对萌渚路两侧的行道树进行修剪,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萌渚路商铺集聚,人流量大。修剪现场,中心工作人员在维护好秩序的同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快修剪速度,尽量减少道路交通压力。在修剪操作上,根据每棵树的具体情况进行精细修剪,杜绝“一刀切”,保持每棵行道树的树型美观。修剪后,继续做好行道树的养护工作,为树木涂抹伤口愈合剂,加强淋水、施肥,提升道路的绿化景观效果。

县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对行道树的修剪养护工作,在积极做到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还能美化道路“颜值”,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让行道树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遮阳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