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8-05 18:0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5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伍继承、义洁、蒋剑、安青、万汝青、陈亚名、殷新、唐海东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

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在会上指出,文明城市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整体文明程度的综合反映,是一笔巨大的无形资产和含金量极高的城市品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贯彻中央、省、市重要决策部署的政治担当,也是提升区域竞争实力的迫切需要,更是事关百姓福祉的民生实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突出重点任务,聚焦重点难点,按照“五联系五到户”工作要求,宣传动员到位,确保文明创建有亮点、有特点;要强化履职担责,通过一把手专抓,发挥担当表率作用并层层抓好落实,推动文明创建取得实效;要一条线贯穿,把“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主线贯穿创建工作的全过程;要一体化推进,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江华创文办要发挥统筹协调督办的作用,各职能部门要履职到位,主动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江华人大常委会主任伍继承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落实作了要求,江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万汝青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沱江镇、大圩镇、江华公安局交警大队分别上台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