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华县人民医院与乡镇医院开启远程心电平台
  • 发布时间:2019-08-09 09:44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8月5日开始,县人民医院和全县16个乡镇卫生院建立远程心电平台,正式开启县人民医院对乡镇医院的远程心电诊断,实现县乡“基层心电检查、县级诊断指导”的新型诊疗服务模式。

为进一步加强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实现县乡“基层看病检查、县级诊断指导”这一新型诊疗服务模式 ,大力打造互联网+远程心电和影像中心平台建设,县人民医院在短时间内完成设备人员准备,开通了远程心电平台,为乡镇医院实现远程心电诊断,白芒营中心卫生院现在就可以通过检查之后上传数据到县人民医院,很快就能为病人诊断出结果。

【白芒营中心卫生院B超室主任 郑成友:很大的帮助,通过远程可以帮助我们本地的病人,通过远程可以提高诊断率,及时啊,一般传过去过不了一分钟就有报告出来了。】

心电检查是一项基本而又重要的辅助检查,在临床诊断中有很重要的意义,在我县乡镇医院都没有正规有资质的心电诊断医生,心电诊断水平难以达到要求,远程心电平台的建立有效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并提高了基层的诊断和医疗水平,基层医院看病的老百姓不用跑路就能得到县级医院专家的诊断指导。

【白芒营中心卫生院B超室主任 郑成友:我们是做检查,我们发给临床医生,临床医生在建议怎么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