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涔天河观光游成热门
  • 发布时间:2019-10-08 07:3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国庆期间,涔天河库区的游船观光游火爆异常,每天都有上千名游客涌入码头,购票乘船游览沿河风光,这其中大部分都是县内的游客,想要过来一睹蓄水后的库区美景。

    新扩建的涔天河大坝设计正常蓄水位313米,自2016年下闸蓄水以来,目前水位已超过310米,形成了40多平方公里的湖泊,以及200多个岛屿和半岛。船行水面,碧波荡漾,犹如一幅巨型的翡翠缎带,四周黛峰如眉,翠岭逶迤,让置身其中的游客一边惊叹于家乡景色的壮美,一边纷纷掏出手机和相机,将这一美景定格下来。

【游客:以前这里是半山腰,现在这里变成山脚了,而且视野比以前开阔很多。】

    我县以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为依托,打造涔天河旅游度假区,开发湖泊观光、高端度假、风情体验等诸多项目,打造成为全县旅游的核心景区和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目前游船项目已正式开通运营,国庆期间的晴好天气使这里成为当下旅游观光的爆款,预计整个假期接待游客将超过10000人次。

【游船负责人:基本上平均每一天我们的接待量大概是1200人到1500人之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