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9-12-03 21:1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null

11月29日上午,县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可旺在开幕式上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伟文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副书记龙赋云主持会议。

null

县科协主席何玉荣同志代表群团部门向大会致贺词。

null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冯云代表总工会江华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团结动员职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江华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总工会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并对县总工会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

null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和省总工会十六大、永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实施建功立业、维权帮扶、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强基固本工程,推进工会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团结动员职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江华作出新贡献。

null

邓可旺代表永州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邓可旺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服务大局,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要做实维权主业,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锐意改革创新,打造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为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null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在讲话时。指出,长期以来,全县广大职工发扬光荣传统,弘扬伟大品格,勇立潮头、敢于担当,用勤奋、智慧和汗水奏响了“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时代强音,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行职责,在引导职工建功立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实践证明,我县工人阶级不愧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我县各级工会组织不愧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

null

罗建华对全县广大职工、各级工会组织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广大职工争做信念坚定的实践者。希望广大职工争做科学发展的先行者。希望广大职工争做社会和谐的促进者。希望广大职工争做素质优良的劳动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动力,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辛勤地劳动,快乐地劳动,幸福地劳动,为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民族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

null

县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上,宣布了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情况和选举结果。

null

大会选举产生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2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7名。

null

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伟文出席闭幕式。会上,通过江华瑶族自治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null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领导班子,唐伟文当选为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冯云当选为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副主席。

null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唐伟文代表新一届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对各位代表、委员和广大会员及职工群众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届的委员会和各级工会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健全组织、激发活力,夯实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基础;优化队伍,科学维权,提高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能力;强化阵地形成合力,营造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氛围。

null

县委副书记龙赋云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向新当选的县总工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要求,要勇担使命,奋发有为,团结带领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江华建设;真诚履职,用心服务,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切实加强各级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在县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推进全县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凝聚全县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谱写江华工运事业更加壮丽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