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小圩桥铺完小:社团活动,让每个瑶山孩子都出彩
  • 发布时间:2020-06-11 18:18
  • 来源: 小圩
  • 作者:陈球微
  • 字体【      】

6月10日下午第三节课,地处瑶山腹地的江华县小圩桥铺完全小学社团活动正常开展,各个社团在老师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

据了解,为进一步打造“一校一品牌、一师一特点、一生一特长”江华民族教育品牌。本学期开学初,小圩桥铺完小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和兴趣爱好,立足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开设有篮球、书法、话剧、pop字体设计、绘画、文学社、英语俱乐部、数学思维、剪纸、朗诵,共10项社团活动,并定于每周三下午第三节课进行社团活动。社团课程打破班级、教师、学科之间的界限,实现校内“走班”,增加学生学习的选择性。

书法社团。黄明金校长正教授同学们掌握汉字书写规律、技巧和方法,规范汉字书写,传承汉字文化。

美术社团,蒋雨轩、张琴两位美术专业老师带领同学们去发现美,感受美,引导同学们去绘画美。

篮球社团活动,操场上热闹非凡。“防守方要张开双臂,重心降低,双手不断来回滚动,干扰对方的视线……”副校长邱福顺、体育组长李伟两位老师正讲解示范篮球防守动作要领。

社团活动开展以来,学生们参加踊跃,也深受家长支持称赞。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既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又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生活。目前,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已成为该校一道靓丽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