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黄立来我县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8-06 16:1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5日上午,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副局长黄立一行来我县调研“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好差评”制度建设、行政效能建设、“12345”热线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参加调研活动。

黄立一行来到我县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了解为企业办事,为园区内群众办事情况,特别是园区内一件事一次办情况。黄立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做到业务精通、热情周到,打造更加便民高效的政务服务中心。

调研中,黄立对我县的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务服务中心面对的是群众和企业,要树立为民情怀,为百姓和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要继续简政放权,以提高机关工作效能为目标,建立保障体系,真真正正简化办事流程,将权限彻底下放到基层。要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精简审批事项,规范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解决群众企业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