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江华青年人才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5-06 15:5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月5日,江华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人才座谈会,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出席会议并讲话,江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陈亚名主持会议,江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梅、副县长刘晓萍、县政协副主席义国友出席会议。

会上,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向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广大青年们送上了五四青年节的问候。在座谈中,段贵建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江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唱响了敢闯敢创敢干的青春之歌。段贵建鼓励广大青年们“要做追梦人,一起向未来”,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的人,志存高远,眼有星辰大海,胸有丘壑万千,心有繁花似锦,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争当有理想、有气度、有抱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江华的高质量发展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实现自己的价值。

段贵建指出,广大青年们要有 “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的思想认识,做一个有定力、有格局的人,始终保持自我革新的勇气和胸怀,克服浮躁心理,敢挑重担,争做敢打敢冲的闯将、攻坚克难的猛将、争先创优的干将,不断闯出新路子、创出新业绩、干出新气象;青年们要在奋斗的年纪拒绝“躺平”,保持踏实肯干的作风,做一个有作为、有本事的人。

“不怕有个性,就怕太任性”,段贵建希望青年们争做一个有规矩、有底线的人,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慎之又慎,做到慎独、慎微、慎始,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时处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剖析自己,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起考验,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

段贵建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青年工作、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希望广大青年者沿着先辈的光辉足迹,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在江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谱写更辉煌的青春业绩,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会上对“五四青年奖章”“五四红旗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志愿者”“爱心企业家”等获得者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青年才俊和获奖团体等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青年人才代表依次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