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段贵建深夜督导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0-23 10:1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0月21日晚上11点,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来到道贺高速江华收费站疫情防控服务站进行督导和暗访检查。他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控措施,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坚决织牢织密织紧疫情防控网,把好“外防输入”关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到服务站,段贵建直奔卡口查验、登记等岗位,现场查看过往人员和车辆具体查验流程,仔细查看落地查验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详细了解了人员分工、查验流程等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段贵建在督导过程中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交通卡口是防止疫情输入的首道防线,各职能部门和人员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对每一道关卡、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强化相关防疫措施的宣传提示工作,耐心细致向群众做好防疫政策解释说明,不断总结改进工作方法,确保不出任何纰漏。他强调,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做好交接班等关键时期工作衔接,确保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不脱节、不断档、不出问题,同时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备足备齐防疫物资,为一线值守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科学防控,在“外防输入”上做好加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 辉

编辑:彭安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