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段贵建:坚定不移走好人才强县之路
  • 发布时间:2023-01-17 10:1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16日,江华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走好人才强县之路,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县领导蒋剑、义洁、文嵩、杨敏、唐亚辉、安青、万汝青、陈亚名、殷新、唐海东、熊丽丽参加。


段贵建在会上指出,近年来,江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地位,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人才工作格局逐步完善、人才队伍规模不断壮大、人才队伍素质明显提高、人才工作环境日益优化、人才支撑作用显著增强,全县人才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就如何抓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段贵建要求,要坚持多措并举,打造倾心引才“磁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聚焦产业靶向引才、聚焦事业高效引才、聚焦方法科学引才,建立一支忠诚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要突出分类培养,打造精心育才“赛场”,搭好“大舞台”、用好“练兵场、上好“培训课”,积极培育好现有人才和本土人才,最大限度挖掘和提升现有人才潜能;要注重管用结合,打造专心用才“考场”,解放思想、科学评价、有效激励,坚持以用为本,充分发挥人才的特殊禀赋和特长优势,建立科学合理的管用机制,切实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当其时;要创新服务保障,打造诚心留才“主场”,深入探索个性化、定制化服务模式,不断完善人才引进政策体系,构建人尽其才的使用机制和各展其能的激励机制,做到以服务留人、以事业留人、以环境留人;要健全工作机制,打造悉心护才“排场”,坚持政治引领,掌稳“思想舵”,坚持党管人才,扛牢“硬责任”,强化政策保障,凝聚“大合力”,各用人单位要坚持用事业造就人才、用环境集聚人才、用机制激励人才,努力创造条件,让有才之士在江华有干事平台、有发展空间。

段贵建强调,县域是人才强国建设的最前沿,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战场,抓好人才工作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坚毅的勇气、更务实的举措,坚定不移走好人才强县之路,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江华力量。

会议由江华县委副书记蒋剑主持,江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亚名宣读《关于表彰江华瑶族自治县2022年优秀人才的通报》。

会议现场为受表彰的优秀人才颁发荣誉证书,江华高新区、江华科工局、江华人社局等优秀单位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

会议还就当前安全生产、春节送温暖、年终总结和工作计划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蓝玉春 王辉 何心颖(实习)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5/50/12237456.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