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江华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组建优质施工队伍库评选公示
  • 发布时间:2019-08-16 09:23
  • 来源: 交通运输局
  • 作者:
  • 字体【      】


根据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投标活动的若干规定(江政发[2018]5号文)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工程领域招投标工作的规范化管理,特对施工总承包单项合同估算价在200万以下,采用邀请招标方式在县级按简易程序交易的工程项目组建优质施工队伍库。我局于2019年7月29日在江华县政府网上发布了《江华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组建优质施工队伍库的公告》,至2019年8月2日18:00报名已截至。

我局按照 “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指导思想,从企业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等级、信用等级、企业注册资本、公司业绩信息等方面综合考虑,经研究、讨论,我局制定了2019年江华县交通工程领域优秀企业库评选方案。

依据评选方案,采用评比得分“由高到低”择优录取的方式,现将评比得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结果见:附件 《2019年江华县交通工程领域优秀企业库评比得分表》)。公示期3天,公示期内,有异议可向我局提出质疑(联系人:杨先生,联系电话:15581367970)。评比得分前20名的企业入选江华县交通工程领域优秀企业库。

附件:附件:2019年江华县交通工程领域优秀企业库评比得分表

江华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8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