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招募结构化面试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8-11 11:36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 作者:
  • 字体【      】

根据《永州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要求,现将江华瑶族自治县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招募结构化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人员

结构化面试时间为8月13日(星期四),面试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面试地点

县人社局(沱江镇春晓路60号政府大院)。

三、面试方式方法、入场时间

此次面试为全天场结构化面试。

考生7:30-7:50入场,8:00仍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手表、饰品进候考室、面试室。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文明应试,不得大声喧哗。

4、不提供面试考生早餐。

5、如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资格的,请于8月12日前将个人基本情况编发短信发送到18975799787确认。

咨询电话:0746-2317800。

附件:江华瑶族自治县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面试名单

                   

江华瑶族自治县“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0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