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退出类小水电站退出公示
  • 发布时间:2020-09-22 08:43
  • 来源: 县水利局
  • 作者:
  • 字体【      】
根据《湖南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实施方案》(湘水发[2019]4号)文件精神,湖南省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办公室下达了《关于对各市州小水电清理整改综合评估结果进行审核的函复》,对我县31个退出类水电站进行了批复。目前,31个退出类水电站已完成了退出工作,具体名单如下:

一、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淹没电站:回龙电站、大田湾电站、飞达电站、水口水电站、螃海口电站、金威水电站、金竹水电站、富丰水电站、西流口电站、应天水电站、黄沙三级水电站、京华水电站、泮水水电站、大发水电站、东陂电站、泽丰电站、民发水电站、富华水电站、飞鹅水电站、花江洞电站、光明二级电站、涔天河右岸电站、天源电站、蒋家河口水电站。

二、2013年以来已损毁且没有恢复的电站:邬陂电站。

三、2013年以来未发电且生态环境破坏严重电站:神龙电站、茶花山电站、水头电站、沱江水电站、中河电站、冯源电站。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9月30日前17时前到江华瑶族自治县小水电清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核查。

电话:0746-2315565

地址:沱江镇豸山路82号

江华瑶族自治县小水电清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