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2020年江华瑶族自治县投诉受理及信访信息中心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 发布时间:2021-01-19 17:22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开招录(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 作者:
  • 字体【      】

根据《2020年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1年1月23日。

(二)面试地点及入场时间:

县自然资源局十楼,1月23日早上7:30-7:50入场,8:00仍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面试对象

(1)对于笔试开考比例达到1:3的招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2)如出现末位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则一并入围面试。共有6名考生进入面试。具体名单见附件1。

对参加面试的人员未达到面试比例又无递补对象的,面试对象可按实际人数确定。对面试时不能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应不低于当场次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有效面试平均分或达到70分。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手表、饰品进候考室、面试室。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文明应试,不得大声喧哗。

4、笔试准考证丢失者请于2021年1月20日-21日到县信访局办公室打印。

5、如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资格的,请于2021年1月21日前将个人基本情况编辑短信发送到13974609995确认。

咨询电话:0746-2324829。

附件:

附件1:2020年江华瑶族自治县投诉受理及信访信息中心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名单

附件2:面试须知

                   

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开招录(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