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近期减少前往县政务大厅办事的倡议书
  • 发布时间:2022-12-28 16:30
  • 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作者:
  • 字体【      】

广大市民朋友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增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县政务大厅作为服务企业群众的一线场所,空间相对密闭,人员相对密集,为切实减少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向全县人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倡合理安排办事时间。建议您如无紧急特殊办理事项,尽量推迟或延期到政务大厅窗口现场办理业务,可通过线上申请办理;对确需到大厅办理的,实行电话预约办理机制。

二、提倡不见面网上办理。为确能够顺利办理业务,您可通过“永在线”等线上平台,采用“网上办”等方式进行线上申报、查询办理相关业务。

三、提倡事先咨询预约。对无法推迟或必须现场办理的业务,建议您提前拨打各窗口电话咨询业务办理流程、做好业务办理资料准备,预约(各部门窗口咨询电话附后)办理时间,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四、积极配合做好防控。请您在进入政务大厅时,务必自觉规范佩戴口罩,办理业务时,请保持“一米线”距离自觉排队,严禁扎堆聚集,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与引导。业务办理完毕后,尽量减少大厅逗留时间。

对于健康码异常或伴有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者,建议您暂不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县政务大厅各部门窗口联系电话

         江华瑶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