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大锡乡茅坪村河段清障疏浚邀请施工队伍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3-05-30 10:47
  • 来源: 大锡乡
  • 作者:
  • 字体【      】

根据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利局《关于批复大锡乡茅坪村河段清障疏浚的通知》(江水通{2023}7号)文件要求,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清障疏浚任务,消除汛期安全隐患,现向社会公布邀请“大锡乡茅坪村河段清障疏浚工程”施工队伍的公告如下:

一、河道清障疏浚范围和工程量

经航测计算,茅坪村清障河段分三段,第一河段清障疏浚 长度550米,清障区面积5860.39 平方米,设计清障平均深度 为1米。第二河段清障疏浚长度895米,清障区面积11647.2 平方米,设计清障平均深度为1米。第三河段清障疏浚长度226米,清障区面积3214.9平方米,设计清障平均深度为1米。

二、 清障要求

1、严格清障区域。清障首先保护岸护坡及修整河堤,按照 河道走势及满足河道断面进行,清障疏浚深度按河道落差坡降 1/1000-2/1000,严禁超范围、超深度清理,否则进行依法查处。施工注意田地、河堤、桥梁、道路、民房及水利设施等安全。

2、规范制砂地点。清障清淤砂卵石除护岸护坡富余砂运输到县内合法生产经营制砂场。

3、严格监管。大锡乡人民政府全程严格监管,确保按设计方案清障疏浚,施工方必须建立工程影像档案资料,能清晰地反映清理前、施工中和清障疏浚完工的情况。

4、切实做好安全工作,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在临时清障过程中如发生纠纷由大锡乡人民政府调查并协调解决。

三、 砂石资源费的收取以及收益的处理意见

根据《关于批复大锡乡茅坪村河段清障疏浚的通知》(江水通{2023}7号)文件精神,考虑大锡乡茅坪村河段为去年6.22洪灾冲刷山体淤积到河道的阻碍物,清障淤泥占比大,清障砂石量少,本次大锡乡清障清淤不再收取砂石资源费,收益抵清障工程款。

四、 清障时间

清障清淤期限限审批后1个月完工。

五、施工队伍资格要求

承建过类似河道清障疏浚的施工队伍,有实力、有河道清障疏浚成功案例或曾参建去年6.22灾后河道清障疏浚的施工队伍优先考虑。

报名时间:2023年5月30日至2023年6月10日

报名联系人:吴瀚昊    

联系电话:15574608399(经本人同意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