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江华 > 文化旅游
分享到:
助力全域旅游,水口镇开展瑶族工艺品钩织培训
  • 发布时间:2019-11-20 08:34
  • 来源: 水口镇
  • 作者:刘丽
  • 字体【      】



为近一步挖掘水口镇地域文化内涵,提高本土特色旅游文化工艺品制作开发水平,促进妇女就业再就业工作使更多富余劳动力转移到旅游服务行业上来,开辟群众致富增收新途径11月18日,水口镇文明社区举办了江华县2019年瑶族工艺品针线钩织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瑶家风情手工坊盘玉春、余小娟、余华琴、黄艳琼等4位老师为大家传授针线钩织技术

培训中,授课老师通过理论和现场钩编相结合的方式,从钩编的基本知识、手法、技巧等方面向大家进行现场教学,学习气氛热烈。参培人员经过这次培训班学习后纷纷表示,钩织培训对他们有很大帮助,不仅在趣味活动中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看到了通过做手工活挣取生活费的可能性,希望今后能够多多开展这种寓教于乐的培训活动。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有60余名群众参加。培训结束后,熟练掌握针线钩织技能的学员,可到瑶家风情手工坊免费领取钩织材料,参与到旅游文化工艺品的制作、销售中来,实现就业愿望,共享旅游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