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江华 > 文化旅游
分享到:
海南省民宗委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610152709.jpg

6月9日,海南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家典,湖南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肖丽萍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考察调研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季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QQ截图20210610152806.jpg

在县规划展示馆,调研组观看了城市宣传片,参观了文化走廊、产品展区等,了解了我县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和近年来我县的变迁与发展成就;在水口镇,调研组参观了爱情小镇瑶都水街、水口镇行政大楼、水口镇中心小学等地,领略了瑶族的民俗风情,对水口集镇的人居环境、基础设施、特色产业等方面进行了考察;调研组还来到大圩宝镜村,对宝镜古建筑群文物保护与开发进行了深入了解。

QQ截图20210610152846.jpg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高度重视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水口集镇的各项建设和乡村旅游表示赞赏。调研组希望我县继续做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规划意识,加强宣传,深度挖掘民俗文化,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搞好环境整治、维护管理,创新特色,建好民族旅游产业,做好乡村旅游大文章,做到与民俗文化的有机结合,积极迎接四方游客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