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江华 > 文化旅游
分享到:
刘晓萍调研推进县城“两河三岸”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22-04-15 15:37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张雅欣
  • 字体【      】


4月14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晓萍带队到涔天河镇调研县城“两河三岸”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

刘晓萍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城“两河三岸”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的建设用地、景观环境、功能分区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和下阶段规划建设的汇报。

该项目由澳门金池塘贸易投资一人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计划在涔天河水库大坝下游至沱江大桥河段及沿河两岸,新建具有瑶族特色的康养度假村民宿,开发水上游乐项目和沿河两岸游步道(含驿站)等。

在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发展规划后,刘晓萍指出,我县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但尚未得到合理保护与开发。要通过“两河三岸”项目,充分整合、挖掘、利用好优势特色资源,打造文生旅融合、农旅融合的样板,建成一批精品旅游线路、旅游景点;要坚持保护优先、适度开发原则,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提供一体化服务,加速推进重大旅游项目落地生根,不断开创江华旅游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