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和美壮族村:以“五联系五到户”为抓手,促民忧解民愁
  • 发布时间:2022-05-29 09:14
  • 来源: 水口镇和美壮族村
  • 作者:梁素彬
  • 字体【      】

近日,水口镇和美壮族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两委在“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观音山自然村廖继登户入户道路修建存在纠纷。

经询问,该户的入户道路权属归小圩壮族乡崇江村村民,廖继登户目前只能走现有的泥巴路。随着乡村振兴工作的推进,廖继登户看着其他村民的入户巷道都已硬化,他万分着急地向工作队和村两委反映。

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两委积极作为,主动找到小圩壮族乡崇江村村民进行沟通,并组织双方现场确认界线,最终崇江村村民同意廖继登户在合适的位置新修入户道路。

自“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和美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两委积极作为,深入排查,帮助村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累计十余起,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