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江华卫健局积极开展“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10 15:21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蒋珊
  • 字体【      】

6月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双艳深入大路铺镇太子井村,结合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

“吴大叔,我们上次去您小孩家进出门口不方便,了解到家里的困难,回去后我们立即在党组会上讨论,县卫健局这几天就会出资落实好这件事。”“把村里环境搞干净,住在村里都感觉舒服一些。”“要切实把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落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每到一家联系户,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联系户家庭情况,询问具体困难,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宣传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落实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工作人员通过和联系户面对面的沟通,做到村情民意了解到位、群众诉求收集到位,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切实把群众放在心头,拉近干群关系,确保联系户住房安全、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