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09 08:47
  • 来源: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 作者:李来翠
  • 字体【      】

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聚党群力量,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7月8日下午,江华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沱江镇温馨小区开展“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

首先,党员干部深入到结对联系的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实际困难和诉求,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并积极宣传用火用电安全、疫情防控、暑假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随后,党员干部发扬实干精神拿着扫把、夹子等工具对小区的楼栋及主干道等重点部位积存垃圾进行了清理,用铲子将张贴的违章广告牌进行了铲除。

江华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员干部坚持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不断解决群众困难、密切党群关系中,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持续开展好 “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为建设文明和谐的幸福品质瑶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