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萌渚社区开展“五联系五到户”防溺水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14 19:04
  • 来源: 萌渚社区
  • 作者:李海珍 龙淑凤
  • 字体【      】

近期天气炎热,处于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切实增强辖区儿童、中小学生及居民防范意识,有效防范溺水事故发生,萌渚社区开展“五联系五到户”防溺水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通过微信公众号、LED宣传栏以及“五联系五到户”下户走访辖区居民、儿童、学生,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加大宣传防溺水安全教育,7月份以来共计走访100余住户,详细全面的向居民讲解溺水高发时段防溺水注意事项。同时,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对辖区重点防御地段开展了重点巡防,标记醒目安全提示标识,防止意外发生。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学生防溺水意识和安全意识,充分了解自防自救知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有效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