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五联系五到户|江华团县委到和平村开展“青春自护 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30 11:44
  • 来源: 江华团县委
  • 作者:何丹
  • 字体【      】


7月29日,江华团县委组织党员干部以“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为总抓手,来到乡村振兴帮扶联系村——大圩镇和平村开展“青春自护 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分别深入到结对联系的群众家中,向群众发放预防溺水安全知识手册,大力宣传防溺水安全教育“六不准”、家长“四知道”、如何施救落水者等防溺水安全知识,呼吁大家杜绝侥幸心理,远离溺水危险,确保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青少年暑期安全“防护网”。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