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江华人民医院深入基层开展提升服务能力培训
  • 发布时间:2023-01-03 08:31
  • 来源: 县人民医院
  • 作者:赵珩
  • 字体【      】

为做好新冠感染医疗救治工作,推进县域内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12月3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医务部部长刘军波、感染科钟梅主任一行先后抵达医共体单位:沱江镇卫生院、大路铺镇卫生院、界牌乡卫生院,通过PPT授课培训方式,对新型冠状肺炎诊疗、最新防控政策进行健康宣讲。

此次医共体授课培训,是推进基层卫生系统与公立医院信息共享、技术共享、人才共享的实质性举措。县人民医院将继续坚持“健康监测、分类管理、上下联动、有效救治”的原则,科学统筹区域医疗资源,以县域医共体为载体,完善县、乡、村三级医疗机构之间的转诊机制,开通远程会诊系统和快速转诊通道,提高医疗服务高效性和连续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审:吴永江  

二审:刘宁华  

三审:徐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