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江华沱江镇豸山社区:志愿服务助力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2-24 14:55
  • 来源: 沱江镇豸山社区
  • 作者:唐莉华
  • 字体【      】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为了让社区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日子,2023年2月23日上午,沱江镇豸山社区主任熊江萍和社区志愿者走访慰问了社区孤寡老人。在孤寡老人谢树英家,为老人送上慰问品,让老人体会到社区给她的关怀和温暖,并询问了谢妈妈的生活、身体状况和老人聊起家常及对老人生活的关注,老人对社区的慰问连连道谢,表示一定会照顾好自己身体,嘴里还不停地念叨:“感谢社区时刻都惦记着她,让她感到了家的温暖”。


关心老人是社区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使老人们不再感到孤单和寂寞,社区志愿者定期上门看望老人,使老人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和温暖。


通过此次的上门走访,社区志愿者对辖区的孤寡老人的情况更加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社区为孤寡老人的服务还将继续拓展和延伸,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一审:杨玉晴

二审:羊梦茜

三审:于发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