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走访慰问联系户 浓浓关爱暖心间
  • 发布时间:2023-02-14 08:59
  • 来源: 县供销联社
  • 作者:邹秋兰
  • 字体【      】

走访慰问联系户,浓浓关爱暖心间。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供销联社到乡村振兴联系村大圩镇和平村走访慰问联系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及时调整2023年增产增收计划,为联系户解决实际困难出谋划策,并为罗某等5户监测户送去慰问温暖。


28岁的罗某,系监测户,和丈夫之前在外务工,育有两女,一家原本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天有不测风云,2022年初因身体不适入院检查,查出急性髓系白血病,需要立即手术治疗,化疗和自体移植花完了家庭全部积蓄,家庭因此陷入了困境。驻村工作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该村村干部一同入户进行了核实,按程序将其纳入了监测对象,对该户采取了健康帮扶、教育帮扶、城乡低保救助等帮扶措施,并由县供销联社科级领导干部联系并动态监测。


此次通过走村入户,不仅了解到新一年的村情民意、每家每户家庭的真实情况,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还拉近了党群之间、干群之间的距离,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为以后的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一审:邹秋兰

二审:龙连明

三审:李晓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