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江华供销开展“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2-11 10:11
  • 来源: 县供销联社
  • 作者:邹秋兰
  • 字体【      】

一年春作首,万象始更新。近日,县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民道到联系村大圩镇和平村开展“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研讨村集体经济发展,谋划新一年乡村振兴工作。县联社领导班子、驻村工作队、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干部等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驻村干部就和平村近段时间在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产业发展、人才振兴和医保缴纳等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肯定了县供销联社作为后盾单位进驻和平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2023年的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新任和平村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翟付民在会上表态,将和和平村一道,建强基层党组织,加强与村“两委”班子的衔接配合,再接再厉,守正创新,为和平村办实事、解难题、开新局。

黄民道要求,新的一年将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推动专业合作社与大田托管的耦合运行,发展山苍籽、火龙果、弥猴桃等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持续发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审:邹秋兰

二审:龙连明

三审:李晓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